Longlan的私人Blog

让Discuz 6和Supesite支持Google Analytics

1.访问Google Analytics 注册帐号,创建新的网站配置,获得跟踪代码。
2.访问Discuz后台管理,进入”基本设置”,进入”搜索引擎优化”,在”其它头部信息:”中拷贝跟踪代码,这样google就可以获得论坛的访问数据。

3.进入Supesite后台管理,同样进入”基本设置”,进入”搜索引擎优化”,在”其它头部信息:”中拷贝跟踪代码,这样google就可以获得网站的访问数据。

::__IHACKLOG_REMOTE_IMAGE_AUTODOWN_BLOCK__::4

4.回到Google Analytics 里查看网站设置

点击“检查状态”,这时就会显示为

5.安装结束,24小时之后你就可以看到访问的数据统计了。
转载自:张英锋的自由博客
http://zhangyf.com.cn/2007/11/26/discuz-supesite-google-analytics/

如果你的论坛使用 home 页,那么请你修改 /templates/default/home.htm 文件。
在制定地方添加代码就可以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此是以5d6d home页为例)
什么是Google Analytics?
Google Analytics(Google分析)是Google的一款免费的网站分析服务,自从其诞生以来,即广受好评。Google Analytics功能非常强大,只要在网站的页面上加入一段代码,就可以提供的丰富详尽的图表式报告。今天,我将总结一下加入代码的一些技巧,使用不同格式的urchinTracker代码,可以跟踪网站上一些特殊事件(例如不会产生综合浏览量的事件、JavaScript事件、文件下载、出站链接等),还可以跟踪制定属性的事件(例如Adsense、完整反向链接等)。当然,阅读这些技巧前请先阅读“Google分析师帮助中心”的主要内容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让Discuz 6和Supesite支持Google Analytics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