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ilonglan架设私人版块论坛!大家可申请私人版块!

ilonglan架设私人版块论坛!

由于前两天有人在我这里申请私人版块,我觉得放在二高论他并不好.而更多的给大家提供服务,给更多的年轻人实惠便利,我们决定重新架设了一个论坛专门供大家来建立自己的私人版块.

论坛已经架设好: srbbs.ilonglan.com

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,这个是试运行.有许多服务和标准,协议没有上架.

我们会在下个星期中完善!下个星期天11.18号我们将开放个人版块的申请!请关注 cast.ilonglan.com ilonglan公告板的通告!

大家可以在这里跟帖提出这里的意见,也可以在ilonglan的留言板留下你的意见,也可以在ilonglan公告板中评论相关主题进行留言!或者直接QQ联系我

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的工作!

longlan代表ilonglan向大家致敬!

PS:ilonglan最近准备面向社会招募一批组员,ilonglan的相关人员已经在策划,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我们!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ilonglan架设私人版块论坛!大家可申请私人版块!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