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google企业应用套件(企业邮局)

前两天,为江信社区开通了google企业应用套件.
主要是想使用他们提供的企业邮局,感觉google企业邮局提供的Gmail的比MS的live custom domains(windows live管理中心)提供的live mail好很多,虽然我是忠实的live fans但是也不得不承认Gmail的强大…
下面我来告诉大家申请google企业邮局(企业应用套件)的方法.
1.寻找代理,最好是美国的,如果找不到美国的至少也要是欧洲或者澳洲的.
2.使用代理访问:www.google.com/a/ 在这个也面里可以选择中文,然后按照要求添表就可以了.
3.注意的是用户不要填写太多,500足已,不够用了再申请增加就是了,记住名字和姓名都填英文的,国家选美国。电话随便填  邮箱填gmail邮箱。把协议前面的勾勾上
然后点确定.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google企业应用套件(企业邮局)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