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不能通过QQ申诉 使用此一个另类方法通过申诉

现在丢QQ太普遍了,而一些同志的QQ丢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没有申请密码保护OR忘记了密码保护,那么我们就要通过申诉来找回自己的QQ了.然而腾讯的QQ通过申诉率实在不敢恭维啊…那么我们要怎么作呢?让我来告诉你一个好的方法,让你通过申诉.

在我们申诉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回忆,认真的填写,想不起来就填忘记了,不要瞎编,如果感觉模糊,也不要填写,因为现在的申诉都是计算机来审理,如果你填错一项,很有可能就无法通过了,再有就是多填写你曾经开过的业务,还有就是填写自己的证件号码,这个一定要填写,如果记不得了要好好回忆一下,因为这一项填写正确的话,申诉通过的概率会提高到80%!在其他证据资料里多多的填写只有你自己才会知道的资料,填写的越详细越好,越有说服力越好(为了通不过申诉备用)!

如果你按照我的填写还是没有通过申诉的话,没有关系,我们还有办法.在收到没有通过申诉的邮件之后72小时之内,拨打腾讯的电4008812345(收市话费) 转2-0 ,075583765566(长途)转5-2-0 ,QQ号码服务,找她们的人工客服,对自己不能通过申诉表示质疑,然后她会提示你去申请重新审核(打电话申请.她会提示你),你就去申请吧,这次可是人工审核,你所填写的其他证据资料就很有用了,只要你填写的详细,具有说服力,基本上能证明这个QQ是你,那么你就可以接到回执,您的号码已经通过申诉(会员1个工作日,普通3个工作日)!

当然你点背到,还是不能通过申诉的话(我怀疑这个QQ不是你的),还有个办法,你继续拨打客服,向他们说明无法通过申诉,那么她们会叫你传真身份证给她们,这个基本上可以通过申诉了,如果你还是无法通过申诉,那么只能说你点子太背,人品太差,以后还是不要玩QQ了.

当然我在这里祝福大家都能通过申诉找回自己的QQ,当然不要被盗更好!^_^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不能通过QQ申诉 使用此一个另类方法通过申诉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