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大家真的都不容易

13昨天QQ上的Discuz交流群来了个phpwind市场部的MM,希望我们把站转移到PW上。这个MM上来就问有人在嘛,我比较闲,就冒头了,结果马上就转私聊,问我是站长吗,把站给他看看,听了之后我开始变得警觉起来。记得有段时间我被一些无良空间商疯狂的骚扰,这次学乖了,也烦了,于是就直接让她直接说来意,可是她结结巴巴就是不愿意说。绕了一圈终于明白是phpwind的业务,希望我把站转到PW…
算算做站一年,遇到无数坎坷,失败了从新开始,被打到爬起来继续前进。时至今日,已经了解到这行业的艰辛(各行各业都艰辛啊),所以看到她这个样子,尤为感到难受,觉得自己应该帮助她一下。虽然我不准备转移,但是我知道至少现在我有能力帮她。也许这样的帮助微不足道,但是至少能帮助她解决面前这个小问题。
给她开了个FTP用户,一个二级域名,一个数据库,让她给我做一个。哦,我承认我违规了,不该在正式营运网站的服务器上做这些动作,但是我觉得她、他们真的不容易,这么做表示出我对他们的支持。
昨天晚上一个凌晨,受到那个MM的QQ消息,说刚到家,很累。MM23岁,也许流年似水,星转斗移之后,她会忘记那些走夜路的日子,但是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努力前进的日子。加油女孩,加油LongLan!

一个小调查,大家自己考虑这个数据有多少的说服性

1

P.S:Phpwind的会员真是…庞大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大家真的都不容易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