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中国网 封天下 Google Page Creator被封!

中国网 封天下 Google Page Creator被封!
上个星期我的论坛上放置在Google Page Creator的图片全部无法显示了,我开始以为是论坛后台设置的问题,后来发现不是,原来是Google Page Creator被中国政府给封了,河蟹战士出动,Google Page Creator拿下!
过了两天,Google Page Creator恢复了大概十几小时吧,当时我和小猫特别高兴,以为河蟹战士松口了,但是几小时后,我的图片和论坛和小猫的照片再次崩溃… …

Google Page Creator,论坛照片出现问题,blog的链接出现问题,让我忙的焦头烂额… …河蟹战士,我实在佩服你了,什么网站都封,是不是国外的网站都封啊,维基百科刚刚解封你就又把Google Page Creator封掉,下个我希望microsoft.com!^_^

中国网 封天下
中国伟大的河蟹战士!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中国网 封天下 Google Page Creator被封!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