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@live.com

微软收回@live.com?
我每天早上起来有看cnBeta、livesino、liveside资讯的习惯。今天早上我一边吃热干面一边看咨询,让cnBeta吓了一跳,首页固顶的新闻说“微软将会在三周内回收@live.com邮箱”,本人是windows live的老客户了,旗下有一个@live.com的邮箱作为主要邮箱一直在使用,看到这则新闻,让我伤心不已。@live.com后缀的邮箱是微软windows live服务中的一部分,虽然只是作为ID来使用,但是因为是微软几年来除@hotmail.com @msn.com以来首次推出新的后缀,而且后缀具有很深的含义,受到MS迷的追捧,但是@live.com的推出并不一帆风顺,原定于2006年6月20日发布,但由于在发布前因为漏洞使得一部分用户提前得到了邮箱,不得不延期,而且跳票至今。现在市面上的@live.com都是通过微软的漏洞非法注册的,至今为止一共出现了4次漏洞。

微软的以为负责人曾说如果@live.com的邮箱用于个人,将不会收回,但是如果用于商业交易将会考虑收回。

不知道会不会把我的邮箱收回啊!没有办法只能申请一个@live.nl的邮箱来进行备份了,没有想到@live.nl现在还能申请到3位ID的

居然还不错,i8i*live.nl(为防止被恶意软件扫描到邮箱,用*代替@),不过这个不是我的主要邮箱,大家如果有什么事情不要写信到这个邮箱,除非… …微软真的封了我的主要邮箱。

关注,关注,希望微软不要这样对待这几年里一直支持它的人。

P.S:已经向微软中国的朋友打听过了,是谣传,还没有接到通知要收回邮箱。哎呀,虚惊一场!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@live.com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