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lan的私人Blog

WP汉化主题处女作发布

        刚刚发布了自己汉化WP主题的处女座,WordPress主题:WP_Premium中文版。以前也有汉化主题,说起来也汉化的不少了,但是以前主要是自己再用,或者朋友和合作商用了,而且觉得以前自己汉化的技术还不是很好(现在也这么感觉,很肤浅的感觉)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为了给小站换个主题,变张脸(自己都觉得自己看这个主题都要吐了),在网上好好找了找wp的主题,找了这个,感觉不错,于是就给汉化了,还做了些本地化的东西。 
        觉得自己总得走出一步吧,于是把本地化的东西去掉,这里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多多指导提高技艺。同时也把好的资源分享给大家。还是比较开心的,没有想到我也有一天可以自己的汉化发布分享出来,把自己的关于互联网的作品发布出来供网友使用了。虽然只是个汉化,但是我想我会努力前进的,将来作出更好的东西分享个大家。

希望大家能给予评价与指导,谢谢!谢谢!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似水流年 » WP汉化主题处女作发布

评论 抢沙发

Longlan的私人Blog

联系我关于我